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更新日志
意见反馈
服务条款

在您访问或使用焦作市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天地图”(以下简称天地图)前,请认真阅读本服务条款。您使用"天地图"即表示您认同并遵守"天地图"的服务条款。这些条款适用于您以各种方式使用"天地图"的情况。

一、用户在访问或使用“天地图”过程中,必须遵循以下原则。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互联网管理、测绘地理信息管理的相关法律和法规。

2. 遵守所有与网络服务有关的网络协议、规定和程序。

3. 禁止对网站进行技术性破坏,不得干扰或妨害“天地图”提供正常的互联网服务。

4. 不得利用“天地图”进行任何可能对互联网的正常运转造成不利影响的行为。

5. 不得为任何非法目的而使用“天地图”。

6. 不得利用“天地图”散布广告以及其它商业化的宣传。

7. 不得利用“天地图”发布或传输任何骚扰性的、中伤他人的、辱骂性的、恐吓性的、庸俗淫秽的或其他任何非法的、可能产生不良后果的信息资料。不得发布任何包含种族、性别、宗教歧视性和猥亵性的信息内容。

8. 用户发现任何非法使用用户帐号或安全漏洞的情况,应当立即告知“天地图”。

二、“天地图”的数据会进行持续更新,但对数据的及时性不作担保。对于用户因使用天地图所提供的所有内容(包括第三方服务)而引起的责任事故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用户可在“天地图”上注册并发布自已的地理信息服务。在注册地理信息服务时,应确保信息是正确完整的,并及时对变更信息进行更新。服务发布后,本网站如发现其违反本服务条款或任何相关法律、法规,有权在不通知服务发布者的情况下对其予以删除或屏蔽。本网站仅对用户注册的服务信息进行形式审查,各类注册服务所涉及的数据数据信息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真实性由服务注册方负责。

四、本网站如因系统维护或升级而需暂停服务时,将事先公告。若因线路及非本网站控制范围的硬件故障或其它不可抗力而导致暂停服务,对于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与损失,本网站不负任何责任。

五、本条款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